·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企业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环氧地坪

发布时间:2012-04-05 点击次数:633

企业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环氧地坪

现在很多厂房车间都会做环氧地坪。环氧地坪一般分为环氧薄涂地坪、环氧砂浆地坪、环氧自流平地坪、环氧防静电地坪、环氧彩砂地坪、环氧防腐地坪等。那么企业如何选择适合企业自身的环氧地坪呢?

使用性能要求,包括机械性能和化学性能。企业要施工环氧地坪的厂房车间会涉及到哪些车辆行走及设备搬运;地坪在使用过程中又会承受多大的载荷;地坪在使用中会不会有冲击力等;厂房车间地坪会接触到的化学物质及浓度等。这些因素需要在环氧地坪施工前充分考虑,以便施工单位好给出合理的建议及施工方案。

基面情况,也就是厂房车间施工环氧地坪的地面情况。一般的硬质地面都是可以施工环氧地坪的。但根据不同的地面需要做相应的处理,方可保证工程质量。比如强度较差的混凝土地面需要先用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或高强度底漆增加地面强度后施工;地面平整度较差的地面需要先用机械打磨,并增加砂浆层的厚度才能保证环氧地坪较好的平整度;在铺贴地面上施工需要对空鼓处进行填补处理方可施工等等。

安全性能,即环氧地坪施工和使用中的安全性。比如在有火花产生的作业区域附近不能施工环氧地坪漆;有油渍、坡道处及特殊区域要选择相应的止滑地面;需要防静电的车间需要选择环氧防静电地坪等。

财务预算。不同种类、不同厚度、不同施工工艺、不同使用要求的环氧地坪其价格也千差万别,所以选择性价比高的地坪不但能达到使用功效,还能为企业节省不少开支。

成都普天美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环氧地坪设计与施工的地坪公司,可以根据客户不同的情况及要求施工高性价比的环氧地坪,欢迎各位新老客户来电咨询028-82711521,或登录我公司网站www.cdputian.com了解详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