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环氧地坪漆施工流挂产生的原因及防止措施

发布时间:2012-04-26 点击次数:622

环氧地坪漆施工流挂产生的原因及防止措施

环氧地坪漆施工因为材料、技术、环境等因素都可能会造成最终的地坪缺陷,比如流挂就是其中的一种。

 

环氧地坪漆施工流挂产生的原因:

厚度超标。环氧地坪漆都是有一定的成膜厚度,如果涂层厚度超标,那么多余的地坪漆则会流向附近低凹处,尤其是墙面施工时较厚的地坪漆膜会呈现出流水状的痕迹,严重影响工程质量。

稀释剂过量。在地坪漆中加入过量的稀释剂会增加地坪漆的流动性,也会导致流挂现象出现。过量的稀释剂相当于降低了地坪漆的黏度及成膜厚度。

喷枪使用不当。在用无气喷涂机施工环氧地坪漆时喷枪离墙地面太近,或在某一区域喷涂过量都会产生流挂现象。

 

环氧地坪漆施工防止流挂产生的措施:

为防止流挂产生要控制好每一次涂层的漆膜厚度,尤其是墙面施工要采取“多涂少量”的原则施工;切忌加入过量稀释剂;喷枪施工时在离地或墙面的距离要把握好,并注意匀速移动喷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