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环氧防静电地坪施工工艺

发布时间:2012-04-28 点击次数:665

环氧防静电地坪施工工艺

环氧防静电地坪主要用在电子、计算机、精密仪器、电讯、印刷、粉尘、机房、控制中心、储油罐等场所。其施工工艺如下:

 

1、基面处理。用地面磨削机打磨地面,去除表面污染及浮浆。地面如有油漆、涂料、油污等附着物必须清理干净。

2、涂刷底漆。用滚筒涂刷环氧防静电底漆,涂刷均匀。如有缝隙、凹坑等地面缺陷可用防静电腻子填补。

3、铺设铜箔。开沟埋设铜线、接地后用防静电腻子填平沟壑或铺设铜箔网并接地。

4、中涂施工。用环氧防静电中涂材料刮涂至所需的厚度。待固化后用环氧防静电腻子刮涂至平整,干燥后打磨并清洁。

5、镘涂面漆。用锯齿镘刀将无溶剂环氧防静电自流平其镘涂1-2遍,并用消泡滚筒进行消泡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