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环氧地坪中涂层的作用

发布时间:2012-06-08 点击次数:532

环氧地坪中涂层的作用

环氧地坪一般由三个主要涂层组成,即底涂层、中涂层、面涂层。大家都知道,底涂层很重要,封闭混凝土的孔隙,防止地下的水汽、空气,及腐蚀性物质上浮对环氧地坪造成损害。面涂层则更加被看重,艳丽的颜色、优质的防摩擦性和密封性都是环氧面层要具备的。可是很多客户对中涂层的作用却不甚了解。其作用如下:

增加环氧地坪的耐磨性。环氧地坪的面涂层与底涂层是有地坪漆成膜所形成的,底涂层主要渗透到混凝土毛细孔中,填补缝隙。而面涂层成膜厚度一般在0.2-0.8mm之间,这样如果面层被磨损就会出现露底现象。为了提高环氧地坪的耐磨性,增加地坪使用年限则需要通过较厚的中涂层实现。

增加地面平顺性。环氧中涂层一般由环氧地坪漆与石英砂、滑石粉、石英粉等填料搅拌而成,这些砂浆层与腻子层可以填补地面坑洞、凹洼、裂缝增加地面的平顺性。

增加地坪涂层抗冲击力。环氧地坪中涂层相对厚度较厚,可增加地坪的抗冲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