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环氧地坪常见缺陷产生原因及预防办法

发布时间:2014-02-26 点击次数:631

环氧地坪常见缺陷产生原因及预防办法

环氧地坪因材料质量、素地处理、施工工艺及天气等多方面因素都会造成地坪出现缺陷,常见的有如下几种:

1、气泡。环氧地坪气泡产生的原因主要是材料混合反应时间超标;材料本身太稠,消泡效果不好;温度过低,不利于消泡;素地粗糙孔隙过多。

气泡预防办法:环氧地坪漆搅拌均匀后放置3-5分钟再搅拌使用;增加批刮次数;面漆施工时可用消泡滚筒处理。

2、环氧涂层脱落。环氧地坪涂层脱落主要原因是底漆粘接性不好或漆膜太厚;相邻涂层施工间隔时间过久;外力原因;油污等未清理干净;基层起沙强度不够等。

涂层脱落预防办法:选择附着力好的底漆;对重物碾压区进行相应处理;用机械打磨或化学试剂去除油污;先硬化起沙地面再施工环氧地坪漆。

3、环氧面漆露底。露底是指能看到环氧面漆以下的涂层,其原因有面漆涂膜厚度不够;面漆涂刷不匀;油漆本身遮盖力较差,尤其是白色、浅黄色等色系油漆。

露底预防办法:适量增加环氧面漆厚度;均匀施工面漆;增加涂刷次数或选择遮盖性较好的油漆。

更多环氧地坪缺陷产生的原因及预防、解决办法可咨询成都普天美化地坪公司技术人员,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