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成都地区环氧自流平地坪施工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4-07-14 点击次数:913

成都地区环氧自流平地坪施工注意事项,是成都普天美化地坪公司技术人员结合多年施工经验和成都当地的气候环境综合考虑,整理出的一些在环氧自流平地坪施工过程中的要点,以供大家参考:

一、避免低温下施工。虽然城区即使在冬天零度以下的温度都很少见,但在环氧自流平地坪施工时建议室内温度不得低于10度。

二、成都地区雨水充沛,空气潮湿,在环氧自流平地坪施工时应避免大雾、霜冻、大雨等天气。

三、在进行下一道工序施工时务必保证上一道工序的涂层已经完全固化,切勿只知追求速度。

四、环氧自流平地坪漆搅拌一定要充分、均匀,否则容易造成局部不固化的现象。

五、基面处理一定要到位。尤其是针对一些油污、起砂、粉化的地面,要进行相应的处理后方可施工环氧地坪漆。

六、环氧自流平地坪往往是施工在一些对地面洁净度要求较高的场所,故在施工时要保持场地的清洁卫生,尤其是面漆施工时要保持鞋底、油漆桶的干净,避免带入杂质。

成都普天美化地坪公司是四川成都地区一家专业从事环氧自流平地坪施工的企业,可针对不同地面情况和客户要求完成高标准的环氧自流平地坪。欢迎拨打13308043123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