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环氧地坪的使用年限取决于哪些因素?

发布时间:2014-09-01 点击次数:998

环氧地坪的使用年限取决于哪些因素?环氧地坪能用多少年是很多企业在选择地坪时较为关心的,因为大家都知道环氧地坪虽然美观大方,但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会“寿终正寝”,那么环氧地坪的使用年限都是由哪些因素决定的呢?

环氧地坪使用年限取决于哪些因素

1、环氧地坪种类。一般来说将环氧地坪分为环氧薄涂地坪、环氧砂浆地坪、环氧自流平地坪等。其使用年限一般分别是3—5年、5—10年、8—12年,但这些都是理论使用年限, 终寿命还要结合实际的使用情况来定。

2、素地情况。所谓素地,就是承载环氧地坪的地面,一般有普通水泥地面、水磨石、耐磨地坪、瓷砖地面、石材地面等。相对来说水泥地面、水磨石、耐磨地坪上施工环氧地坪更利于环氧涂层的粘接,故使用年限相对更久,但如果本身地面有起砂、强度不够、油污等情况则另当别论。

3、地坪质量。环氧地坪的质量主要取决于材料和施工。材料的选择上应选择质量问题的大厂油漆,而施工则需要根据地面状况和实际情况按序完成,切忌偷工减料。

4、使用情况。环氧地坪对日常的使用是有严格要求的,经常受到拖曳、磕碰、冲击、磨损、油污、酸碱腐蚀的地方应予以保护,否则会降低使用寿命。

环氧地坪本身洁净无尘、颜色靓丽受到很多企业的青睐,但在选择种类、素地处理、施工质量、后期使用等方面应遵循相应的原则,方可较大程度延长地坪的使用年限,降低使用成本。

成都普天美化地坪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环氧地坪施工的企业,可根据企业情况、地面状况制定适宜的施工方案,并保质保量完成环氧地坪施工,欢迎各位新老客户来电咨询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