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瓷砖地面上做环氧地坪的方法和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5-06-10 点击次数:933

一般来说环氧地坪都是做在水泥地面上的,其施工方法和要点大家都比较清楚,但是在瓷砖地面上做环氧地坪的注意事项就更多一些。成都普天美化地坪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环氧地坪施工的企业,根据多年的施工经验总结了在瓷砖地面上做环氧地坪的方法和注意事项,以供大家参考:

瓷砖地面上做环氧地坪的方法:

首先对瓷砖地面进行打磨,去掉表层的釉质层让瓷砖变得较为粗糙;

然后对空鼓、破损的瓷砖进行填补;

然后再涂刷渗透型底漆后按照正常的环氧地坪施工工艺施工即可。

瓷砖地面上做环氧地坪的方法和注意事项

瓷砖地面上做环氧地坪的注意事项:

1、  瓷砖地面上做环氧地坪难点是基层的处理。对于瓷砖的打磨一定要仔细到位,如果是釉面砖建议将表层的釉质层基本清除干净;如果是全瓷砖或半瓷砖则需要将表面完全磨损到粗糙为止。其目的是为了增加瓷砖与环氧涂层的粘接性,防止后期脱落。

2、  经过大型机器打磨后的瓷砖经过机器的震动后可能会有松动或空鼓的情况,一定要将其填补牢固。

3、  瓷砖地面的密实性较好,不以利于普通环氧底漆的渗透,这样会降低环氧涂层与基面的附着力。所以在瓷砖地面上施工的环氧底漆建议选择渗透性较好的环氧底漆才行。

以上仅是我司技术人员经过多年的实际经验总结所得,仅供参考。更多关于环氧地坪施工方面的技术咨询请拨打:13308043123

瓷砖地面上做环氧地坪的施工案例请点击:http://cdputian.com/gczs9/201504/4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