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经济实惠的环氧地坪简易施工工艺

发布时间:2021-07-08 点击次数:714

环氧地坪常用于工业厂房车间、仓库、停车场等地方,普通的环氧地坪施工工艺包括:素地处理、底漆施工、中涂砂浆层及腻子层施工、面漆施工等。而很多客户因为成本、使用年限、使用强度等原因无需如此完善的工艺,可以做更加简易的环氧地坪,既能满足使用又可以节约成本。

简易环氧地坪施工工艺相对简单,一般有三个步骤:

1、素地处理。这一点是所有环氧地坪施工中比较重要的一步,一定要通过机械打磨去除表层浮浆、污物,增加基面的粗糙度,如果地面起砂严重建议先施工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增加硬度后再做环氧地坪。

2、底漆涂刷。底漆在环氧地坪中起到承上启下的功能,底漆施工到位方能保证环氧涂层粘接牢固,不脱落。

3、面漆涂刷。相对要求较高的可以在面漆涂刷前增加一步环氧腻子层,这样做出来的表面效果相对更好。

机加工厂房简易环氧地坪使用两年后的效果

这种工艺做出来的简易环氧地坪相对常规工艺外观效果较差,在非高强度使用的情况下正常使用5年左右没有问题,相对更加经济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