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机加工厂房车间环氧地坪怎么做

发布时间:2021-10-19 点击次数:595

机加工厂房车间要求地面洁净无尘、耐磨抗压,一般建议做环氧地坪,那么机加工厂房车间的环氧地坪怎么做呢?

机加工厂房车间做环氧地坪首先要对现有的基础地坪进行处理,常规处理方法是用地坪打磨机打磨地面,去除表层浮浆和污染,增加地面粗糙度;然后施工环氧底漆,用镘刀或滚筒将搅拌好的环氧底漆均匀施工到地面上,增加环氧地坪附着力;再调配好环氧砂浆,并用镘刀将环氧砂浆均匀批刮到地面上;呆环氧砂浆凝固后再打磨砂浆层,并批刮环氧腻子; 后再涂刷环氧面漆即可。用这种方法做的环氧地坪属于机加工厂房车间常用的环氧平涂地坪,能满足正常使用,且性价比很高。

机加工厂房车间环氧地坪

机加工厂房车间环氧地坪

机加工厂房车间原水泥地坪

成都普天美化地坪公司专业施工各类环氧地坪。咨询电话:028-82711521 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