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环氧地坪翻新改造方法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2-09-25 点击次数:812

环氧地坪是目前工商业地坪中应用较为广泛的一种,长期使用后原本光彩靓丽的地面难免变得暗淡无光,甚至出现一些脱落、起皮、破损等问题,这就需要对老旧的环氧地坪进行翻新改造,那么环氧地坪翻新改造的方法有哪些,该怎么施工呢?目前常用的有两种,如下:

一、老旧环氧地坪翻新改造为新的环氧地坪:

1、清理局部破损区域,并用环氧砂浆填补平顺;

2、先用打磨整体打磨地面去除环氧地坪表层污染层,漏出新面,并清扫干净;

3、根据实际情况批刮环氧砂浆或腻子等中涂层;

4、施工环氧面漆层。

这种方式翻新改造的环氧地坪焕然一新,能继续使用很多年,且相对经济实惠,造价较低。

原环氧地坪暗淡无光、局部破损

翻新改造后的环氧地坪焕然一新

二、老旧环氧地坪翻新改造为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

1、整体打磨彻底去除原老旧环氧地坪涂层,漏出基层混凝土地坪;

2、根据基面情况修补坑洞及破损;

3、多次打磨地面,并清理干净后涂刷足量的混凝土密封固化剂;

4、多次打磨地面,最后再做抛光处理。

这种方法翻新改造的老旧环氧地坪“摇身一变”成了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更加坚固耐磨,经久耐用。

原环氧地坪老旧不堪

翻新改造后的混凝土固化剂地坪光亮如镜,坚固耐磨

更多环氧地坪翻新改造方法可咨询我司技术人员: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