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成都机加工厂房刷环氧地坪漆怎么做

发布时间:2022-10-12 点击次数:598

成都这边很多机加工厂房会选择刷环氧地坪漆来涂装地面,这样可以起到美化厂房、净化环境、抗污防油、便于清洁等作用,那么机加工厂房刷环氧地坪漆怎么做呢?

成都机加工厂房刷环氧地坪漆的常用方法:

首先是用专业的打磨设备打磨水泥地面,让地面变得粗糙干净;

然后根据设计工序依次批刮环氧底漆、环氧砂浆等中底涂材料,每道工序施工前须等前一工序材料完全干透;

最后再打磨地面并批刮环氧腻子,后涂刷相应颜色的环氧面漆,如果有要求待面漆干透后再按标准划线即可。

成都普天美化公司是成都本地一家专营环氧地坪施工10余年的地坪漆工程厂家,承接四川省内外各类环氧地坪项目。咨询电话:028-82711521 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