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厂房车间水磨石地面翻新方法

发布时间:2011-08-10 点击次数:553

厂房车间水磨石地面翻新方法

目前在国内很多的厂房车间地面依旧是使用的水磨石地面。而这些地面大都是上世纪做的,使用到现在多数已经破损不堪,面目全非。

由于车间对地面质量较普通民用建筑高,所以厂房车间的水磨石地面就跟容易破旧、老化。这其中包括人为因素,水磨石地面长时间使用却没有得到相应的保养,导致地面磨损严重,出现划痕、发脏、发黑等现象。包括环境因素,叉车、推车甚至汽车的长期碾压使水磨石地面严重磨损,地面早已暗淡无光。同时化学液体的侵蚀也是一些化工类厂房车间也会因为腐蚀的原因造成地面发黑、坑洞等情况。

对于厂房车间水磨石地面翻新分为清洁翻新和打磨翻新,但不管是那种翻新方式,都是需要对水磨石地面做表面防护处理的,以增加地面的耐磨度与光泽度,提升其实用性与装饰效果。水磨石地面的清洁翻新主要是针对地面变脏、发黑等情况,利用有针对型的水磨石地面清洁剂在地面清洗机的作用下对地面做清洁,待地面晾干之后再做进一步的防护处理。水磨石地面翻新处理就很好理解了,即是利用地面翻新机在磨片的磨削下让水磨石地面露出新面,然后再做表面防护施工。这两种方式需要根据现场的实际情况来做确定,如果只是简单的地面不够干净,光泽度低可以用清洗翻新的方式,反之则需打磨处理。

水磨石地面翻新和其它的地面材质翻新一样,表面防护可以说是属于重中之重。一般的工业厂房车间水磨石地面我们建议使用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来提高地面的强度与硬度,同时也能增加地面亮度,并且使用年限可以得到很大的提升。而对于一些对环境要求较高的厂房车间我们建议用打蜡抛光或晶硬处理的方式来做水磨石地面的防护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