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

发布时间:2011-08-25 点击次数:499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也叫液态硬化剂,是一种用于护理混凝土、水磨石等地面的无色、透明液体养护剂。能有效控制混凝土地面起尘、提高地面硬度及耐磨性,使用简单而又经济。有些混凝土密封固化剂还含有特殊的秘制配方,从而使所处理的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更能抵抗部分化学物质的侵蚀,并能使经抛光的混凝土地面看起来更美观。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的工作原理:混凝土密封固化剂通过与地面(混凝土、水磨石、耐磨地坪等)中水泥成分发生胶合反应,生产晶状体硅钙凝胶,从而封堵地面毛孔,增加地面硬度及光泽度,防止地面起砂、起尘,达到养护地面,延长使用寿命的作用。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的用途: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广泛应用于工业厂房车间地坪、仓库地面、超市地面、商场地面、停车场、候车厅、体育中心、医院、学校等以水泥为基质的地面养护翻新中。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可以用于新水泥地面、水磨石地面、耐磨地坪的养护;

用于新旧水泥地面改造为水泥抛光地坪;

用于水磨石地面的翻新改造;

用于耐磨地坪的翻新改造;

用于环氧地坪的翻新改造。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的作用:

提高混凝土的强度、硬度、耐磨度;

使用后地面有大理石般的光泽度,提升了地面的装饰性与档次;

强化、密封松软、起尘的混凝土;

减少表面微裂纹,封堵毛孔、提高抗渗性能;

提升地面与环氧树脂、聚氨酯的粘接力;

符合环保要求、无副作用;

延长地面的使用寿命;

成都普天美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引进混凝土密封固化剂作为混凝土地面翻新改造的公司之一,并在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施工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欢迎来电咨询:028-8271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