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如何让起沙地面变得坚硬光亮

发布时间:2012-06-06 点击次数:566

如何让起沙地面变得坚硬光亮

水泥面起沙是很多地下停车场、工业厂房车间头疼的事情。因为地面起沙不仅是给日常的清扫工作带来较大的不便,也有损企业形象,影响产品质量,长期的地面起沙还会减少地面的使用寿命,可谓是有诸多弊病的罪魁祸首。现在很多地坪公司多有专门针对水泥地面起沙治理的施工方案,主要是如下两种:

一种是打磨处理,就是用地坪研磨机去除水泥地面表层的起砂层,露出下面坚固的混凝土。这种方法往往会和混凝土密封固化剂配合施工,方可达到较好的效果。但这种施工方式只能针对起沙情况不严重,且表面浅层混凝土起沙的地面。

另一种方式是用起沙处理剂直接提高地面强度,改善起沙地面的结合力。起砂处理剂会和松散的起沙层发生反应,同时增加水泥地面的粘接性,达到增加地面强度,改善地面起沙的状况。这种方式的弊端在于严重起沙地面往往表面效果较差,用起沙处理剂处理完后不能提升地面的装饰效果。那么有没有更好的办法处理起沙地面呢,使地面不但坚固耐磨,而且能有很好的装饰性?答案是肯定的。

成都普天美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工商业地坪施工的公司,在针对起沙水泥地面翻新改造方面有丰富的施工经验,并得到了市场的验证和客户的认可。

针对各种复杂的起沙地面,包含地面已经有坑洞、裸石、裂纹等情况的旧地面我公司可根据实际情况制定相应的施工方案,包括深层次打磨、固化、修补、抛光等施工方式。并可结合客户对装饰效果的要求让起沙地面变得坚硬光亮,不但解决地面质量,同时提升地面档次。

以下是我公司近期施工改造的两个地面起沙的工程:

省农科院仓库地面起沙抛光处理:http://cdputian.com/xinwen/201204/266.html

广元旺苍粮贸超市仓库地面起沙处理:http://cdputian.com/xinwen/201405/409.html

温江神农堂仓库水泥地面起沙翻新改造处理:http://cdputian.com/gczs3/201206/2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