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水泥地面起灰起沙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2-09-12 点击次数:984

水泥地面起灰起沙怎么办

水泥地面被大量用于厂房车间、物流仓库、地下停车场等地方。但如果水泥地面出现起灰起沙,不仅会影响环境同时还会降低水泥地面的使用寿命。目前针对水泥地面起灰起沙的处理方式有很多种,这些方法各有千秋,主要还得根据地面的实际情况和客户的要求来确定施工方案。现就目前市面上常用的几种水泥地面起灰起沙的处理方式结合我们公司的相关案例做个简单的介绍,以供大家参考。

方案一,施工环氧地坪

如下图,这是我们公司施工的一家门窗制造公司的车间,因本身地面强度较差,地面起灰起沙严重。

 

甲方找到我们公司技术人员,提出他们的要求:地面洁净、有颜色、不起灰、不起砂,根据甲方的要求结合其行业特征我们 终推荐环氧地坪,他们也欣然接受。施工后效果如下图:

 

通过环氧地坪来改善水泥地面起灰起沙 大的优势在于环氧地坪有 的遮盖性,不管原先水泥地面有多严重的缺陷在施工后都可以掩盖,同时地坪颜色靓丽、色彩丰富,清洁卫生也是很多企业选择它的重要原因。

方案二,施工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打磨抛光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处理起灰起沙地面是指在通过机械的打磨翻新和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的密封强化作用下,改善水泥地面的强度,从而杜绝地面起灰起沙。如下图,这是我们公司给一家做洗浴用品公司的仓库水泥地面起灰起沙处理前的相片。

 

在之前的沟通中,甲方的要求就是不起灰,不起砂, 好看上去能好看点,同时要经济实惠。这些要求正是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的特点,于是我方顺理成章的给其推荐了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施工后效果如下图: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治理水泥地面起灰起沙的优势在于可以直接增加地面强度,增加地面的密封性,和耐磨性,相当于增加地面的自身免疫力。 主要的是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长达20年之久的质量保证是别的方式不可比拟的。

方案三,地面起砂处理剂

混凝土起沙处理剂是通过增加水泥地面的结合力,让原本松散的水泥地面变得坚固,成为一个密实的整体,以此来解决地面起灰起沙的问题。如下图是我们给一小区停车场用起沙处理剂处理地面的前的相片。

 

 先用扫把将地面清扫干净,去除表面的浮尘,然后经适量的地面起砂处理材料均匀泼洒到地面上,直至饱和。 终效果如下图:

 

混凝土起沙处理剂用来治理水泥地面起灰起沙是非常便捷、经济的一种方式并且施工后效果明显,还可以结合环氧地坪、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来做后期美化施工。但只是简单的涂刷施工只能增加地坪强度,防止地面起灰起沙,因为没有机械打磨、油漆涂刷等工序,不能改变地面外观。这种工艺适合对地面外观无要求的场所。

当然针对水泥地面起灰起沙的处理方式远不止这三种方案,比如水泥自流平、铺设pvc、施工水磨石、铺贴瓷砖木地板等都是行之有效的方式,主要还是需要结合实际情况和使用要求还确定 终方案。

更多水泥地面起砂处理方案及图片请点击链接查看:http://cdputian.com/dmqs.html

成都普天美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治理水泥地面起灰起沙的地坪公司,可以不同的地面状况、不同的客户要求、不同的行业特征及不同的使用特点来制定施工方案,并交付优质工程。详情可咨询我司技术人员: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