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水泥渗透硬化剂施工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2-10-24 点击次数:624

水泥渗透硬化剂地坪施工注意事项

水泥渗透硬化剂地坪是指通过在水泥地面表层涂刷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提高地面的强度、耐磨度及抗污防渗性能,同时辅以机械打磨增加地面平整度及光亮度,使原本普通的水泥地面变成具有大理石光泽度的工业地坪。

在水泥渗透硬化剂地坪施工过程中有许多细节需要注意:

打磨原则:

避重就轻。在地面首次打磨施工中,能够用细号磨片做轻度打磨就不要进行中度、深度打磨,否则地面容易出现坑洞、局部起沙、石子裸露等现象增加成本,且影响地面外观;

干湿搭配。水泥地面的打磨可以分为干磨与湿磨,两种方式各有千秋。一般针对轻质地面不要进行湿磨作业,否则会加速地面损坏;

磨补结合。在对旧地面翻新的施工过程中,如果出现大量坑洞或裂缝一般建议在地面基本平整后可以先修补后打磨,不要指望一直磨到没有坑洞出现。

硬化方式:

硬化工序看地面。对于新地面或质量较好的金刚砂耐磨地坪、水磨石地面等可在后期喷洒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硬化地面;而质量较差或一般的地面则需要前期硬化,甚至多次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