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水泥染色抛光地面施工步骤

发布时间:2013-03-12 点击次数:1282

水泥地面染色抛光施工步骤

随着社会的发展,各种装修风格层出不穷,其中绿色环保又不失个性美观的水泥染色抛光地坪则更受大家的青睐。那么水泥染色抛光地面究竟是如何施工的呢?在此我以一家庭水泥染色抛光地面施工为案例给大家介绍:

说明:为保证工程质量和美观性,我们一般建议先做水泥自流平地坪,然后再染色抛光。当然水泥地面也能做出很好的效果,但对于一般小面积无法使用商混和机械收光的地面我们不建议直接施工水泥染色抛光地坪。

第一步,地面打磨。因是小面积施工我们采用小型地面打磨机装配粗磨片进行打磨整平,然后逐渐更换细号磨片,直至达到客户要求的光泽度。

第二步:清洁、晾干地面。用百洁垫多次清洗地面,并用吸尘器吸尽地面污水,晾干。

第三步:喷洒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可以增加混凝土强度和致密性,同时起到耐磨的作用,有利于延长地坪的使用寿命。将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倒在喷雾器内,然后将固化剂喷洒在地面上,并用尘推涂抹均匀。

第四步:清洁地面。打磨机配细号磨片对地面进行打磨处理,去除地表残留固化剂,同时可增加地面光泽度。

第五步:造型。用胶带将事先设计好的图案拼贴在地面上。

第六步:染色。将适量的染色剂倒在喷壶内,按照图案颜色分别进行喷洒、涂抹均匀, 后撕掉胶带纸。在喷洒时注意不要将不同的颜色喷洒在相邻的图案框内。

第七步:清除浮色。用地拖将干燥后的地面多余染色剂清除干净,晾干地面。

第八步:封闭施工。用喷雾器将封闭剂均匀涂刷在地面上,封闭地表,防止污物浸入。

第九步:抛光处理。用抛光机配抛光垫对地面做抛光处理。

水泥地面染色抛光

经过上述步骤水泥染色抛光地坪就大功告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