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水磨石地面抛光方法

发布时间:2013-03-16 点击次数:955

水磨石地面抛光方法

传统的水磨石要获得较好的光泽度都会选择打蜡抛光的方式。但蜡本身属于碱性物质,长时间会有黄变现象,且蜡只是附着在水磨石表层,经过一段时间的磨损,光泽度会降低,甚至出现渗污、发黑等现象。为解决上述问题我司经过长期的研究, 终实践出一套成熟的水磨石抛光方案,不但解决了上述问题,还提升了水磨石档次。

首先是打磨。用大型地面研磨机,配树脂磨片50#100#200#400#依次研磨,并在每道工序后清理地面。经过4道工序的研磨后水磨石地面会变得更加细腻、光滑。同时专业的树脂磨片打磨后的效果是传统水磨石机打磨施工所不能比拟的。

然后喷洒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渗透到水磨石内部5—8mm,会增加水磨石地面的致密性,同时增加地面强度和耐磨性。有了固化剂的养护,水磨石地面 担心光度降低和自然磨损,相反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地面光泽度会越来越好。

地面细磨及抛光处理。经过多固化剂处理后的水磨石变成了坚固、密实的整体,再经过大型地面研磨机,配树脂磨片800#1500#3000#依次打磨抛光。此刻的水磨石地面会出现镜面般的光泽度,至此水磨石抛光施工完成。如图:

由上述工艺施工的水磨石地面 大的优势在于地面光泽度的 性。因为此时呈现的光泽度不同于传统的打蜡、结晶等表面药剂处理方式所呈现的效果,而是通过机械研磨达到的光泽度所以更加持久。这种施工方式现已经被广泛应用于车间、仓库、学校、医院、商场、宾馆、车站等场所的水磨石地面翻新改造中,同时也用于新水磨石施工后的改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