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鬼手帕“五彩糖果罐”作品中水泥地面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3-03-18 点击次数:738

鬼手帕“五彩糖果罐”作品中水泥地面的做法

鬼手帕的作品以健康、个性闻名于装饰行业。其代表作“五彩糖果罐”赢得了不少业主及同行的赞誉,而其中“黑色水泥地面”的做法更是让不少人喜欢的不得了,却不知道是怎么做出来的。身为地坪装饰行业的一员,本人现就以我司施工的一家庭地面案例为你解析“黑色水泥地面”的做法,仅供参考。

首先是对水泥地面的打磨或清洁处理。根据客户爱好及水泥地面情况,选择采用机械打磨或清洁的方式处理地面。如果客户对地面光泽度要求不高,且地面平整度还可以的话直接采用清洁的方式处理地面即可,反之则要对地面进行打磨处理,为保证后期地面的质感一般不建议做高光打磨。

然后就是根据客户喜好选择相应的颜色,为水泥地面着色。要事先说明的是,我们看到的地面颜色是通过着色剂与水泥地面中矿物质经过化学反应产生的颜色,故地面的纹理及颜色取决于水泥地面本身,我们可以控制的仅仅是色系及通过用量来掌握颜色深浅。

在正式着色之前需要对墙面、门框、门及不需要着色的地面进行保护处理。再将着色剂倒入喷壶内进行均匀的喷洒施工。经过两次着色、反应后地面着色施工完成,如下图:

待着色过程反应后就是最后一道工序涂刷保护剂。保护剂可以对酸着色的水泥地面起到很好的养护作用,使地面颜色更持久更鲜艳。

封闭剂施工后地面的 终效果就出现了,如下:

小房间效果如下:

更多关于装饰性水泥地面的资料请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