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起沙水泥地面华丽变身抛光地坪

发布时间:2013-03-29 点击次数:1005

起沙水泥地面华丽变身抛光地坪

水泥地面已经起沙,强度较差,如果要想把它变成有着大理石般光泽的水泥抛光地坪能否实现?要是在几年前这个答案是否定的,但是现在我们可以将它变成现实。

如图,该水泥地面已经严重起沙,部分区域甚至凹陷。

 

针对这种强度较差的水泥地面如果直接进行打磨的话很可能加重地面起沙程度,甚至还会使起沙区域出现更大的凹陷,所以应该先解决地面起沙状况。我们采用金盾起沙处理剂对整个地面进行两次涂布,使材料能充分被地面吸收,依次来改善地面起沙状况,增加地面强度。如下图:

 

金盾起沙处理剂有着超强的粘接效果,可以将松散的混凝土骨料牢牢的粘接在一起,增加地面强度。解决了水泥地面起沙的问题后就需要解决地面平整度和凹陷问题。用地坪研磨机对水泥地面进行多次打磨,直到获得理想的地面平整度。如下图:

 

水泥抛光地坪的施工是和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分不开的。当地面打磨好后就需要喷洒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进一步增加地面强度和耐磨度,防止地面起灰、起沙。如下图:

 

后就是对地面进行抛光处理了。用地面抛光机及抛光碟片进行抛光处理,瞬间水泥地面变成大理石般光泽的抛光地坪。如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