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四川水泥地面起沙处理公司

发布时间:2013-08-13 点击次数:662

成都普天美化地坪公司是四川水泥地面起沙处理公司中的先行者,可根据地面起砂程度、场所、客户要求进行相应的工艺制定,达到高性价比处理水泥地坪翻砂。

目前四川本土的地坪公司处理水泥地面起沙一般有三种方式,分别是打磨、刷环氧地坪漆、喷洒混凝土密封固化剂。这三种方式各有优劣,打磨施工麻烦,效率低,室外作业不便;环氧地坪不适合户外水泥地坪,使用年限较短,容易脱层;混凝土密封固化剂不能改变水泥地面的颜色和外观。

作为四川本土地面起沙处理公司中的先行者,我司有多年的地坪翻砂治理经验,无论是地面起砂处理剂材料的选用,还是地坪打磨施工机械的配备,以及施工技术和经验都有着很大的优势。我司代理销售的金盾系列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是目前四川本土地坪公司治理水泥地坪翻砂常用的产品,其优势在于高性价比,和施工的便捷性;起沙地面的打磨设备我司选择的是国内知名厂家的产品,其施工效率和效果都优于其它设备;施工技术和经验则是通过多年的实际工程所总结和完善的,包括工业厂房水泥地面、物流仓库地坪、水泥马路、小区路面、学校操场等混凝土类地坪的起沙处理我们都能很好的完成。

四川省的水泥地面起沙处理公司主要集中在省会成都市及周边地区,而省内市县级区域如有地坪翻砂治理工程都是从成都购买材料或寻求施工公司。我司也针对这种情况开设了专门的起砂处理材料销售和翻砂治理施工电话:13308043123,欢迎垂询。

我司部分水泥地面起砂处理的案例:http://cdputian.com/gczs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