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食品厂仓库地坪起砂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4-11-10 点击次数:727

食品厂仓库地坪起砂怎办?针对食品行业的仓库水泥地面起灰、翻砂等情况,成都普天美化地坪公司有独到的解决方案,可有效处理水泥地坪起灰起沙。

一般来说食品厂对仓库地坪有如下要求:

洁净、无尘。地坪一定要干干净净,不能有灰尘,起砂的地面当然不达标;

坚固耐磨。因仓库一般都会会有叉车碾压,如果地坪坚固度和耐磨性达不到,很容易损坏地坪;

便于日常清洁。堆放食品的仓库对环境卫生要求较高,方便常规清洁就显得尤为重要。

其它要求。

知道了食品企业对仓库地坪的具体要求,我们再来制定处理食品仓库地坪起砂的解决方案也就水到渠成了。

方案一: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打磨抛光。

通过机械打磨去除起砂地坪的面层松散部分,并涂刷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增加地坪强度,杜绝起灰起砂, 后再抛光,增加地坪的洁净度和美观性。

方案二:打磨硬化+环氧地坪。

通过打磨去除表层松散部分,再做硬化处理后施工环氧地坪,起到洁净、美观、抗菌的作用。

这两种方案各有优劣,具体需要根据地坪起砂程度、现场情况、甲方要求等来确定,详情可咨询我司技术人员: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