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彩色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对原地面的要求

发布时间:2015-07-05 点击次数:816

彩色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是在普通洁净、光亮、耐磨的固化剂地坪基础上增加染色工艺,改变地坪颜色,让普通的水泥地面变成彩色水泥地坪,增加其美观性和区域划分功能。那么彩色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对原地面有什么要求,或者说什么样地坪适合染色呢?

通过染色来改变地坪颜色与传统意义上的刷漆是不一样的,地坪染色是通过染色剂渗透和浸染来改变地坪颜色,所以是不会改变地坪的纹理,换言之,地坪本身呈现的石子、沙粒、水泥等还是能看见,只是颜色改变而已。地坪本身的疏松程度、吸附能力、表面质感、平整度等都会影响染色效果。所以彩色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对原地面是有一定要求的。如下:

1、混凝土地坪浇筑时尽量采取同一厂家,同一配比的混凝土,否则打磨后所呈现的骨料、色差导致后期染色效果;

2、需保证混凝土的标号,和表面压实、收光效果,不得有翻砂现象,否则会因为染色剂吸附能力不一样出现发花现象;

3、地坪不得有坑洞、裂缝等现象,否则即使采用修补处理也会影响外观的统一性;

4、打磨后地坪不得有龟裂、油污污染等情况,否则会导致发花的现象;

5、 有利于保证表面颜色统一性的地面依次是:普通水磨石、耐磨地坪、机械收光混凝土地坪、普通水泥地坪、缺陷水泥地坪。



原始地面的质量会直接影响后期地坪染色的效果,有些缺陷可以通过后期的工艺来弥补,但有的则无法掩盖。

更多关于彩色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或地坪染色方面的问题可咨询我司技术人员:13308043123

彩色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对原地面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