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水泥固化地坪怎么做光泽度没那么亮

发布时间:2022-10-19 点击次数:614

水泥固化地坪可以用在多数厂房车间、仓库、地下停车场等地方,其主要特点是有大理石般的光泽度,甚至可以用光亮如镜来形容。但是在实际应用过程中部分客户处于节约成本、风格匹配等原因不需要特别光亮的地坪,那么这种光泽度没那么亮的固化剂地坪怎么做呢?这其实就是我们所谓的哑光固化剂地坪,其常用的做法有两种:

第一种做法只适用于新水泥地面,且要求表面收光较好的地坪。第一遍打磨时选用粒度较细磨片进行打磨,比如300#左右的树脂磨片就比较合适,主要目的是去除表面的一些浮灰,稍微增加地面的细腻度;然后再涂刷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增加地坪的硬度和耐磨性;最后再用更加精细的磨片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多次打磨,并将地面清洁干净即可。

第二种做法基本适用于所有的水泥地面。前期的施工工艺和普通水泥固化剂地坪一样,一般打磨到500#左右就不再继续打磨,这样其光泽度就相对较低。但是其耐磨性、表面硬度等和高光泽度的固化地坪是一样的。

成都普天美化公司专注水泥地坪固化施工10余年,咨询电话:13308043123.

哑光水泥固化剂地坪

高光水泥固化剂地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