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在生产的厂房水泥地坪固化怎么做

发布时间:2022-10-24 点击次数:636

水泥地坪固化经常用于各类工业厂房车间,如果是新厂房肯定是最好做的,施工方便,效率也高,那么如果是在生产的厂房水泥地坪固化怎么做呢?这就要综合考虑现有地面情况、客户具体要求、现场施工条件等。

首先我们要和客户充分沟通施工工期、详细工艺、是否分区域施工、是否需要局部停产等问题,然后结合甲方所能提供的便利来指定详细的施工流程,其中既要考虑甲方的生产计划,也要确保后期的工程质量。

其次要做好现场保护,避免因为施工造成客户设备、产品的污损,如果涉及到需要客户搬运的要提前沟通计划。同时设立必要的警示标志,加强对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确保施工安全。

最后要注意的是在生产的工厂地坪固化施工的复杂性要远远高于新厂房地面,要根据不同情况指定对应的解决措施,确实无法完美解决的要提前告知客户,力争做出高品质的固化地坪工程。

成都普天美化公司专注水泥地坪固化10余年,其中相当部分客户为生产型企业,施工经验丰富,客户好评如潮。咨询电话: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