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地坪固化破烂的地方如何颜色一致

发布时间:2022-11-19 点击次数:655

水泥地坪固化是目前常用的地面防尘硬化方式,如果是新水泥地面做出来自然颜色一致,效果统一,但如果是旧地面有破烂要修补,如何确保颜色一样呢?就目前的固化地坪施工技术的确不可能做到修补处和原地面颜色完全一致,但可以通过一些技术手段,让修补处于接近原地面。具体方法如下:

首先用切割机沿破损边缘直线切割;然后用电镐剔除切割缝内的骨料形成凹槽,并将杂质和灰尘清理干净;再将界面剂涂刷到切割缝边缘;最后将修补材料填入切割槽内,并压实收光。需要注意的是修补材料需要选用和原地面接近的颜色、骨料,如有必要可先用不同配比打样确认。最后再按常规工艺施工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即可。

成都普天美化公司专注地坪施工10余年,经验丰富,设备齐全,可帮助客户解决各类地坪“疑难杂症”,咨询电话: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