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成都东郊记忆水泥抛光地面做法

发布时间:2012-04-15 点击次数:921

成都东郊记忆是成都市文化创意产业的一个重点项目,以数字音乐产业园区音乐互动体验园区为特色的工业遗址改造项目,是目前国内较早的音乐体验主题公园比肩世界的音乐产业聚集园区

成都东郊记忆的原址是原成都红光电子管厂厂区。原建筑物被大量保留下来,以体现其独特的风格,而其中的水泥抛光地面则是亮点之一。因我公司是专门做装饰性水泥地面处理的,所以经常接到客户电话要求做水泥抛光地面,而他们之所以对这种地面情有独钟的原因就是他们大多都曾经在东郊记忆看到过这种地面。现将水泥抛光地面的施工方案阐述如下,以供大家参考:

水泥地面施工:水泥地面的质量对后期的抛光施工有着很大的影响,所以水泥地面浇筑一定要质量达标。如果是大面积的施工建议采用C25以上的商混,平整度控制在3mm/2m以内。如果平整度较差则会增加后期打磨整平的工作量,增加施工成本。喜欢彩色水泥地面的则可以在混凝土初凝阶段撒布颜料机械收光即可,方法同耐磨地坪施工(也可以进行后期着色)。对于小面积的如果不方便机械拌料则需要将混凝土尽量搅拌均匀,同时用高标号水泥,以增加地面强度, 后用人工收光即可。

水泥地面打磨:用地面研磨机、磨片对水泥地面进行打磨整平,去除表面浮浆,并用吸尘吸水器吸尽地面污水及灰尘。

喷洒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用喷壶器或喷壶将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均匀喷洒在打磨后的地面上,并用尘推涂抹均匀,加速其反应。

水泥地面打磨:待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反应完全后用地面研磨机和精细磨片对水泥地面做进一步打磨处理, 后将地面清理干净。

水泥地面抛光:用水泥抛光剂和地面抛光机对水泥地面做抛光处理,然后将现场清理干净。

关于水泥地面抛光处理的更多资料请点击进入相关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