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彩色水泥地面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2-04-28 点击次数:1753

彩色水泥地面的做法

彩色水泥地面,是指通过施工工艺让水泥地面变成带颜色的效果,以增加其装饰性。彩色水泥地面的做法一般有两种,如下:

一、前期撒布彩色骨料。这种方式其实就是彩色金刚砂耐磨地坪的做法,已经被大家所熟知。首先是浇筑混凝土,然后在混凝土初凝阶段撒布彩色骨料用机械收光而成。这种地面因可以撒布彩色耐磨骨料被广泛用于车间、仓库、停车场等工商业场所。效果如下图: 

彩色水泥地坪的做法

二、是后期着色。这种方式因起灵活性大而成为彩色水泥地面的主要施工手段。首先是对新旧水泥地面进行相应的清洁或打磨处理;然后喷洒适量的混凝土着色剂,视情况重复喷洒;清洗或抛光地面;涂刷表面防护剂。在处理过程中可以根据实际需要做相应的线条切割机颜色拼花、logo、图形展示等效果。这种处理方式因施工便捷、效果明显、可随意造型、突破尺寸缺陷、颇富艺术性等优点被广泛应用于家庭、写字楼、酒店、ktv、会所、展厅、专卖店、艺术馆等场所。需要说明的是后期着色有两种效果,一种是仿古效果,着色后颜色比较斑驳 具仿古性,另一种是颜色单纯统一的效果。客户可根据自身喜好及设计搭配选择合适的处理方式。效果如下图:

彩色水泥地面的做法

更多关于彩色水泥地面的做法可拨打我司技术人员电话: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