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水淹时代对地下停车场地坪的影响

发布时间:2013-08-12 点击次数:1023

水淹时代对地下停车场地坪的影响

在百度搜索“停车场水淹”,相应的网页多达574000个,多数人关心的是被水泡的车,作为地坪业内人士,我们更加关注对停车场地坪的影响。

目前国内停车场地坪主要有水泥地面、耐磨地坪环氧地坪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四种。除了水泥地面是诸多低端停车场的地坪外更多的是选用后三者作为停车场地面材料。在近几年暴雨不断的情况下,地下停车场也成了大水淹没的重灾区。在正常情况下地下停车场选择何种地坪主要依据是不会考虑“水淹”这一特殊情况的,而面对连年多雨的天气,我们建议有被水淹可能的地下停车场应该关注泡水对不同地坪的影响。

耐磨地坪和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其实是在水泥面本身通过增加不同的工艺改造而来,隶属于混凝土地坪。混凝土在浇筑初期是严禁泡水的,否则会出现起沙现象,影响后期使用。

环氧地坪在施工前需要基面干燥,含水量超标的情况下不能施工,而被水泡过的地面更不能进行环氧地坪施工。施工后的的环氧地坪如果被水淹,会导致环氧涂层容易脱层、起壳等情况,严重影响环氧地坪适用寿命。

综上,在有被水淹可能性的地下停车场,我们建议客户选择混凝土类地坪更为妥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