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成都水泥渗透硬化剂地坪公司

发布时间:2013-08-17 点击次数:881

成都水泥渗透剂地坪公司主要承接工业厂房车间、仓库和地下停车场混凝土地面的渗透硬化剂工程。

水泥渗透剂地坪是指在水泥地面、金刚砂地坪、水磨石地面等混凝土地坪上通过涂刷水泥渗透硬化剂,让其封堵混凝土毛孔、增加强度,再辅以机械打磨抛光,让普通的混凝土地坪变成具有使用功效和美观性的抛光地坪。

成都普天美化地坪公司是成都本地较早从事水泥渗透剂地坪施工的企业,从开始新水泥地面渗透剂施工到后来的耐磨地坪、水磨石地面施工,以及现在的旧地面翻新改造工程中水泥渗透硬化剂的应用,我司通过多年的实际工程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这些案例中涵括了所有能够施工水泥渗透硬化剂的地面基材,有的是新地面施工,有的则是旧地坪翻新改造,充分证实我司的施工技术的成熟度。而好的工程除了施工技术及工艺还需要完善的机械设备。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司有国内较为先进的地坪打磨、抛光机械。在材料的选择上,我们参加每年的上海国际地坪展会,从中获取优质的水泥渗透硬化剂产品,和相关辅料,并结合工程实际予以选择施工材料。

经过多年的发展,我司除了能完成正常的混凝土地坪工程,起砂地面、环氧脱落地坪、表面粗糙地坪等疑难地面施工水泥渗透硬化剂我司均可顺利完成。我司电话028-82711521,13308043123欢迎垂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