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1、达州某小区地下室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施工方案

发布时间:2017-07-09 点击次数:1577

达州某小区地下室水泥地坪起灰起砂,局部有坑洞、裂缝、骨料裸露等现象,我司推荐施工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抛光地坪予以解决,从而让地坪变得洁净、光亮、防尘、耐磨, 起灰起砂。其施工方案如下:

地面现状:(如图)

1、停车场为普通的水泥地坪,有较为严重的起砂现象;

2、部分通道区域地坪凹凸不平、骨料脱落、裸露;

3、局部有开裂、坑洞、空鼓等现象;

4、地面标识基本完好。

达州某小区地下室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施工方案1

施工工艺:

综上,结合地坪实际情况及甲方要求,我司制定如下施工工艺,以供参考: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抛光地坪施工工艺

1)基面处理(粗磨整平)

用重型地坪打磨机配30#金刚石刀头,对地面进行打磨,去除表面松散层,获得较好的表面效果,然后将地面清扫干净。如下图:

达州某小区地下室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施工方案2

2)破损修补(粗磨整平)

将较大的坑洞及裂缝处进行清理,然后用搅拌好的修补材料进行填补。如下图:

达州某小区地下室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施工方案3

3)基面处理(细磨去划痕)

用重型地坪打磨机配60#或80#金刚石刀头,对地面进行打磨,去除30#刀头留下的划痕及修补凸出材料,然后将地面清扫干净。如下图:

达州某小区地下室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施工方案4

用水瓢将混凝土密封固化剂A料泼洒到地面上,并用尘推不断推动,让地面吸收至饱和。如下图: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A料可以填补混凝土地坪毛细孔,增加水泥地坪表面的强度,杜绝地坪起灰起砂。
达州某小区地下室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施工方案5
5)地面粗磨(水磨)
先用重型地坪研磨机配50#、150#、300#树脂水磨片依次水磨地面。如下图:
通过研磨可以去除地坪表面残留的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同时去除表层打磨时留下的痕迹。
达州某小区地下室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施工方案6

施工方法同A料。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B料为酸性硬化材料,可以与反应后的A料及混凝土再次发生反应,进一步增加地坪的硬化和耐磨性,有利后后期抛光。
7)地面细磨
先用重型地坪研磨机配500#、1000#树脂水磨片水磨地面, 后将地面清洁干净。
通过研磨可以让地坪变得更加细腻、光滑,有一定的光泽度。
8)抛光
将适量地坪抛光液喷洒到地面上涂抹均匀,再用抛光机进行抛光处理。
抛光后的地坪光亮、洁净、便于清扫。
达州某小区地下室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施工方案7

9)完工效果(参考)

达州某小区地下室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施工方案7

注:该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抛光地坪施工方案是我司给达州某小区地下室车库水泥地坪翻新改造所制定,不同的地面基础和要求施工工艺会有差异,详情可咨询我司技术人员: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