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2、绵阳某小区停车场地坪起砂处理及修补方案

发布时间:2017-07-10 点击次数:1331

绵阳某小区停车场地坪起砂处理及修补方案是我司针对地下停车场地坪起砂、破损、坑洞等问题制定的施工工艺和效果展示。主要阐述了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处理起砂,金盾地坪修补剂修复水泥地坪破损的方法及工序。该方案应甲方要求采用了简单有效、经济实惠的原则处理小区停车场水泥地坪出现的起砂和破损现象。

绵阳某小区停车场地坪起砂处理及修补方案

地面现状(如图)

1、停车场为普通的水泥地坪,有较为严重的起砂现象;

2、部分通道区域地坪凹凸不平、骨料脱落、裸露;

3、局部有开裂、坑洞等现象;

4、地面标线基本完好。

绵阳某小区停车场地坪起砂处理及修补方案1
施工方案
综上,我司结合地坪实际情况及贵方相关人员介绍制定如下方案,以供参考:

方案一:打磨+混凝土密封固化剂
施工工艺

1)基面处理
用重型地坪打磨机配粗磨片,对地面进行打磨,去除表面松散层,获得较好的表面效果,然后将地面清扫干净。如下图:
 绵阳某小区停车场地坪起砂处理及修补方案2
2)涂刷金盾混凝土地坪起砂处理剂
用水瓢将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泼洒到地面上,并用尘推不断推动,让地面吸收至饱和。如下图: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可以填补混凝土地坪毛细孔,增加水泥地坪表面的强度,杜绝地坪起灰起砂。
绵阳某小区停车场地坪起砂处理及修补方案3
3)补刷混凝土密封固化剂
待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凝固后(一般12小时左右)查看地面硬度,如有必要酌情填补材料继续硬化处理(施工工艺同上)。
4)完工效果(参考)
绵阳某小区停车场地坪起砂处理及修补方案4

绵阳某小区停车场地坪起砂处理及修补方案6


方案二:修补砂浆修复破损处
施工工艺

1)基面处理
去除破损处表层浮浆和松散部分。然后用扫把将地面清扫干净,或用水冲洗干净。
施工后须保证地面干净、无松散、脱层、污染、起砂等现象。
 
2)涂刷混凝土密封固化剂
用水瓢将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泼洒到地面上,并用尘推不断推动,让地面吸收至饱和。如下图: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可以增加混凝土强度,防止后期因基础起砂、松散造成修补层脱落。
 
3)地面泡水
用大量清水泡发地面,让混凝土吸收水分至饱和。

4)界面处理
将修补剂兑水后用水瓢均匀泼洒到地面上,并不断用塑料扫把将其扫开,防止凹坑处有积液(也可用喷雾器、洒水壶进行多次喷洒)。根据地面吸收情况反复操作该步骤2-3次。
绵阳某小区停车场地坪起砂处理及修补方案7
5)砂浆调配
将修补剂、水、水泥、沙子按比例称量称重后将其搅拌成砂浆状。
 绵阳某小区停车场地坪起砂处理及修补方案8
6)镘刮砂浆
将调配好的砂浆倾倒适量在地上用镘刀批刮成3-5mm左右的砂浆层。 
绵阳某小区停车场地坪起砂处理及修补方案9
7)完工效果(对比)

施工前地面破烂不堪

施工后地面焕然一新
更多关于停车场地坪起砂处理及修复的方案看咨询我司技术人员: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