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3、温江品胜公司环氧砂浆地坪施工方案

发布时间:2017-07-11 点击次数:1202

温江品胜电子厂员工休息区打算做环氧砂浆地坪,经过我司技术人员现场查看制定了如下施工方案,以供甲方参考:
环氧砂浆地坪施工工艺
施工工艺

1)基面处理
首先,用打磨机对水泥地坪进行打磨, 后将地面清扫干净。如下图:
我司采用重型地坪打磨机,施工效率高,且可以增加地面的平滑度;经过再次打磨的水泥地面更加粗糙,有利于提升环氧涂层的附着力。
 温江品胜公司环氧砂浆地坪施工方案1
2)涂刷油性环氧底漆
用刮刀或滚筒将调配好的环氧底漆均匀涂刷到地面上,起到硬化基层、封堵毛孔、附着涂层的功能。
 温江品胜公司环氧砂浆地坪施工方案2
3)修补处理
将环氧砂浆填补到地面的坑洞及裂缝处。
 温江品胜公司环氧砂浆地坪施工方案3
4)批刮油性环氧砂浆
将环氧中涂漆与滑石粉、石英砂等调配成环氧砂浆,用刮刀均匀批刮到地面上。如下图:
通过批刮环氧砂浆层可以增加环氧涂层的厚度和平整度,同时有利于提高环氧地坪承重、抗冲击力。
 温江品胜公司环氧砂浆地坪施工方案4
5)打磨环氧砂浆
待砂浆层固化后用打磨机打磨环氧砂浆,并将地面清扫干净。如下图:
通过打磨可以去除施工时留下的施工埂子,让涂层更加平滑。
 温江品胜公司环氧砂浆地坪施工方案5
6)批刮环氧腻子
将环氧中涂漆配滑石粉调配成腻子,用刮刀均匀批刮到地面上。
通过批刮环氧腻子可以封闭地面灰尘,填补环氧砂浆层的毛孔及凹陷。
 
7)施工环氧面漆
用滚筒将调配好的环氧面涂均匀施工到地面上。如下图:
环氧面漆调配时一定要严格按照厂家比例称重,并搅拌均匀。
温江品胜公司环氧砂浆地坪施工方案6
更多有关环氧地坪施工方面的问题可咨询我司技术人员: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