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机械加工厂房车间做什么地坪好

发布时间:2022-09-21 点击次数:1004

机械加工厂房车间做什么地坪好是很多机加工行业的企业主所关心的,传统的水泥地面是无法满足现代企业对生产环境的要求,为此我们建议做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或环氧超耐磨地坪。这两种地坪均可以满足机加工厂房车间对地面使用、美观、维护等多方面的的要求。

机械加工厂房车间做混凝土固化剂地坪的好处:

1、坚固耐磨。能承受常规汽车、叉车、手推车对地面的碾压和磨损,即便是有些铁削对地面损伤也不会太大;

2、光亮洁净、防尘抗污。固化剂地坪光亮如镜,不会起灰起沙,日常清洁非常方便可以用清水或加有洗涤剂的水清洁地面;

3、使用寿命长久。混凝土固化剂地坪使用年限较长,降低企业的维护成本。

混凝土固化剂地坪

机械加工厂房车间做环氧耐磨地坪的好处:

1、防油防污,便于清洁。环氧地坪有很好的抗渗作用,可防止油污渗透,便于日常清洁维护,保持厂房车间的生产环境;

2、相对耐磨,延长使用寿命。环氧耐磨地坪通过在普通环氧地坪基础上增加“聚氨酯超耐磨材料”提升地坪的耐磨性和抗划伤性能,寿命更长久;

3、美观大方,颜色靓丽。很大程度上提升企业对外形象,改善员工工作环境。

环氧耐磨地坪

机械加工厂房车间究竟选用那种地坪是需要根据企业自身情况、地面基础、相应预算等多方面考量。详情可咨询我司技术人员: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