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什么是酸着色地坪,怎么做的?

发布时间:2022-09-30 点击次数:723

酸着色地坪大家可能比较陌生,但在一些复古和欧式风格的装修中应用非常广泛,那么究竟什么是酸着色地坪,该怎么做呢?酸着色地坪是一种通过酸性着色剂与水泥地坪发生化学反应后呈现出五彩斑斓的纹理效果,再辅以机械打磨抛光、表面防护等工艺,最终形成复古、自然、斑驳、光亮的艺术地坪。其做法如下:

酸着色地坪的做法包括:基面处理,一般采用打磨和清洗的方式处理水泥地面,并清洁晾干;喷洒酸着色剂,根据需求选择相应的着色剂均匀喷洒到地面上,让其与水泥产生划线反应,根据需求可重复操作;最后再清洗地面残余材料,并晾干地坪涂刷表面保护剂。通过这种做法施工的酸着色地坪不但颜色丰富多彩,五彩斑驳,而且不会脱落起皮、持久鲜艳。

更多有关酸着色地坪方面的情况可咨询我司技术人员:13308043123

酸着色地坪涂刷表面保护剂

酸着色地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