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地坪固化及混凝土固化剂地坪施工工艺流程

发布时间:2022-10-08 点击次数:621

一、方案介绍: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是一种在水泥地面、水磨石、金刚砂等水泥基地面上通过泼洒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材料,让其渗透至地面内部,增加地面硬度和密实度;同时辅以机械打磨抛光,让普通水泥基地面变成洁净光亮、坚固耐磨、不起灰起沙的硬化地坪。其被广泛应用于工业厂房车间、物流仓库、地下车库、商超门店等工商业场所。
二、工序示意图:
                           
三、方案特点:
光亮洁净、不起灰不起沙、便于清洁;
提升地面强度,坚固耐磨、抗压承重;
渗透硬化,无脱皮、起层等风险;
水性材料,无需防火;
施工快捷、经久耐用、性价比高、经济实惠。
四、技术参数:

五、施工步骤:
基面打磨——破损修补——地面粗磨——喷洒固化剂——地面细磨——喷洒固化剂——地面精磨——抛光。
六、施工工艺:
1、基面打磨。用重型打磨机配30#金刚砂磨头去除表层浮浆、松散骨料,漏出坚实混凝土新面,增加地面的平顺性。一般采用干磨方式,打磨后用扫把将地面粉尘清扫干净。

2、破损修补。浆地面坑洞、破烂等清理干净,然后把搅拌的高强度修补砂浆倒在修补处,并批刮平顺。

3、地面粗磨。用重型打磨机根据情况依次配30#、60#、80#金刚砂磨头打磨地面,去除表层凸出修补材料,同时依次消除上一次打磨的刀头痕迹。一般采用干磨方式,打磨后用扫把将地面粉尘清扫干净。
4、喷洒混凝土固化剂。将混凝土固化剂泼洒到地面上,同时用拖把来回拖动,让地面充分均匀的吸收材料至饱和,期间可根据吸收情况酌情添加材料。

5、地面细磨。用重型打磨机根据情况依次配50#、150#、300#树脂磨片打磨地面,消除粗磨痕迹,增加地面的细腻度。一般采用水磨方式,打磨后用吸尘器将地面泥浆吸收干净。

6、喷洒混凝土固化剂。待地面晾干后将混凝土固化剂泼洒到地面上,同时用拖把来回拖动,让地面充分均匀的吸收材料至饱和,期间可根据吸收情况酌情添加材料。
7、地面精磨。用重型打磨机根据情况依次配500#、1000#、2000#、3000#树脂磨片打磨地面,进一步增加地面的细腻度和光泽度。一般采用水磨方式,打磨后用吸尘器将地面泥浆吸收干净。
8、抛光。将混凝土地坪抛光液泼洒到地面上,然后用拖把涂抹均匀;待材料干透后用打磨及配抛光垫进行抛光处理。

9、完工效果。完工后的固化地坪光亮如镜、坚固耐磨、洁净无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