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普天知道>>普天知道

水泥自流平地坪为什么会泛白发花,有什么办法解决?

发布时间:2020-06-27 点击次数:2399

问:我们办公室本来设计的是水泥本色的水泥自流平地坪,但做好后地面泛白、发花和之前看到的样板效果差别很大,请问是什么原因,可以解决吗?

答:水泥自流平地坪泛白、发花一般是因为这些原因导致的:材料兑水不规范,导致出现浮浆泛白;材料选择不对,施工时使用垫层自流平或不达标的面层自流平;基面处理不到位,或其它施工缺陷。

解决办法:涂刷混泥土固化剂并打磨抛光;表面施工环氧地坪或水性聚氨酯地坪;重新施工水泥自流平地坪。

水泥自流平地坪施工咨询电话:028-82711521 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