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普天知道>>普天知道

水泥自流平有白色小点,颜色不均匀是怎么回事,如何处理

发布时间:2020-11-20 点击次数:2065

问:我们展厅找装修公司做的水泥自流平,本来计划是做好了就直接使用的,但完工后地面有很多白色的小点,颜色也不均匀(如下图),请问是怎么回事,该如何处理呢?


很明显的消泡滚筒痕迹


整体颜色不统一,发花

答:首先要明确一点,水泥自流平分为垫层和面层,如果想直接当表面使用必须要用标准的面层水泥自流平材料来施工。白色的小点是因为消泡滚筒造成的(水泥自流平施工时需要用消泡滚筒消除气泡,增加流平性),颜色不均匀是因为本身施工工艺和材料都不达标。这种情况一般都是用垫层材料当面层材料用造成的。


标准面层水泥自流平效果

更多水泥自流平施工方面的问题看咨询我司技术人员。028-82711521  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