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普天知道>>普天知道

金刚砂耐磨地坪老旧污损该怎翻新

发布时间:2020-12-10 点击次数:524

问:我们厂房的地面是金刚砂耐磨地坪,因长期使用目前已经变得污迹斑斑,局部还有破损,请问该怎么翻新处理比较呢?

答:金刚砂地坪老旧一般可以采用“固化打磨抛光”的方式进行翻新改造。翻新后的地坪光洁靓丽,经久耐用。

以下两个案例是金刚砂地坪翻新改造后的效果,可点击进入相关网页链接查看:

食品厂金刚砂耐磨地坪翻新改造前后效果对比:http://www.cdputian.com/gczs3/201707/605.html

汽车配件厂金刚砂耐磨地坪翻新改造前后对比效果:http://www.cdputian.com/gczs3/201708/6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