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普天知道>>普天知道

地下车库地坪起砂怎么处理简单实惠

发布时间:2020-12-12 点击次数:507

问:我们是一家建筑公司承接的一小区地下车库水泥地坪浇筑项目,施工后地面出现了起灰起砂的现象,请问什么简单实惠的方式处理吗?

答:如果地面只是单纯的起灰起砂,没有出现破损、坑洞等现象,一般有两种简单实惠的方式可以处理。

一种是将地面清扫干净后直接涂刷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增加地坪表面硬度,硬度增加后自然不会起灰起砂。另一种方式是用地坪打磨机简单打磨地坪,去除表层浮浆,然后再涂刷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这样效果更好。

相关案例可点击进入链接页面查看:http://www.cdputian.com/gczs3/201504/493.html

更多水泥地坪起砂处理方法可点击进入链接页面查看:http://cdputian.com/dmq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