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普天知道>>普天知道

老旧金刚砂地坪做固化抛光后为什么地面颜色不一样

发布时间:2020-12-17 点击次数:1347

问:我们车间的地面是金刚砂地坪,长期使用已经很老旧了,后来找地坪公司做了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抛光处理,其它效果都很好就是有些地方颜色不一样,尤其是伸缩缝周边。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呢?

答:金刚砂地坪的颜色是靠金刚砂骨料里的色粉来呈现的,在施工时本身撒布不会绝对均匀,导致金刚砂颜色层的厚度在地面上就不一致,再加之地面的平整度不可能做到绝对水平,做固化抛光时机器打磨后局部地面较高,且金刚砂骨料层较薄的地方就很容易被磨穿,漏出底层的混凝土,颜色自然也就不一样了。

伸缩缝处这种现象更明显多数是因为地面有沉降,为了磨平缝隙两边的高低差,自然要着重打磨就把金刚砂骨料层全部磨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