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普天知道>>普天知道

有什么办法可以防止环氧地坪脱落起皮

发布时间:2021-08-31 点击次数:372

问:我们公司厂房做的环氧地坪用了不到半年就开始脱落起皮了,现在老板让我找人来处理,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防止环氧地坪脱落起皮?


答:防止环氧地坪脱落起皮一般要从以下几点着手:

1、地面基础达标。做环氧地坪的基面强度要达标,一般要求C25及以上强度;不能有油污、涂层等污染物;含水率一般要求8%以下。

2、基面处理达标。基面处理方式一般包括:打磨、铣刨、抛丸等方式,主要目的是去除表面浮浆及污染,增加地面粗糙度和洁净度,以确保环氧涂层粘接牢固。

3、环氧树脂材料达标。影响环氧地坪粘接性最重要的材料是“环氧底漆”,要求树脂含量达标,用量足够,否者后期容易出现脱落起皮。

4、环氧地坪涂层厚度达标。环氧地坪不是越厚越好,需要根据使用场所和承重等方面设计对应厚度的环氧地坪,如果太薄重物碾压也容易出现脱落。

成都普天美化地坪公司专业施工各类环氧地坪,可根据客户需求、地面实际情况制定对应的施工方案。咨询电话:028-82711521 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