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普天知道>>普天知道

为什么做了混凝土固化剂地坪的水泥地面不容易起灰

发布时间:2021-11-01 点击次数:297

问:我们工厂水泥地面起灰,找了几家地坪公司都建议做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之前没有做过不太了解,请问为什么做了混凝土固化剂地坪的水泥地面不容易起灰?

答: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主要是通过两方面来解决水泥地面起灰的,一方面是混凝土密封固化剂这种渗透硬化材料,通过固化剂深入渗透到水泥地面内部,增加地坪的硬度、密实性和耐磨性,达到防尘硬化的功能;另一方面是通过机械打磨可以去除表面松软容易起灰的浮浆层,同时将地面磨至平顺光滑,增加了地面的细腻度。

完工后的混凝土固化剂地坪坚固耐磨,光亮洁净,所以不容易起灰起沙。

成都普天美化地坪公司专业施工各类工业地坪。咨询电话,028-82711521 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