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普天知道>>普天知道

自流平地面和环氧地坪有什么区别?

发布时间:2021-11-10 点击次数:372

问:我们新建的厂房车间设计要求做自流平地面,询问了几家报价发过来有的写的是环氧自流平,那不就成了环氧地坪了?请问自流平地面和环氧地坪有什么区别?

答:在地坪行业自流平地面一般分为两种,一种是水泥自流平,一种是环氧自流平。前者主要用于木地板、PVC等铺贴前的找平,也有直接用于地面使用的面层水泥自流平,其材料主要是水泥、精选砂砾和添加剂。后者主要是用于对洁净度、抗菌性等要求较高的实验室、厂房车间直接当地面使用的一种环氧地坪。


面层水泥自流平地坪


环氧自流平地坪

更多有关地坪方面的问题可咨询我司技术人员。028-82711521 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