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普天知道>>普天知道

环氧地坪起皮是什么原因

发布时间:2021-11-29 点击次数:342

问:我们的一个小仓库地面有点起灰,就买了点环氧地坪漆自己刷了两遍,结果没用几天就起皮了,请问是什么原因?如下图:

答:导致环氧地坪起皮的因素很多,具体你这边的实际情况应该是以下几方面造成的:

1、地面没有打磨,导致基面粗糙度和洁净度不够,所以环氧地坪漆粘接不牢固;

2、你们应该是直接涂刷的环氧面漆,没有施工底漆,所以附着力不好;

3、水泥地面本来就起灰说明其强度不够,直接涂刷环氧地坪漆很容易脱层。

更多有关环氧地坪漆起皮的原因和处理方式可咨询我司技术人员:028-82711521 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