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普天知道>>普天知道

环氧胶泥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2-09-04 点击次数:416

问:我们是一家建筑装修公司,承接的项目中要做环氧地坪,设计要求中有写到“环氧胶泥一遍”,请问环氧胶泥到底是什么材料呢?

答:在建筑设计中的“环氧胶泥”一般指的是环氧地坪中的“环氧中涂层材料”即环氧砂浆、环氧腻子,主要材料构成的是环氧树脂、环氧固化剂、填料等。有时候也有把环氧面漆材料写成“环氧胶泥”,比如“环氧自流平胶泥”这种表述,其实就是环氧自流平面漆。

注:为确保后期施工与前期设计一致,建议双方认可后再进行环氧地坪报价及施工。

更多有关环氧地坪方面的问题可咨询我司技术人员: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