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普天知道>>普天知道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液体的好还是粉末好

发布时间:2022-09-27 点击次数:436

问:我们公司有个厂房正在做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我去现场看了一下发现施工方用的固化剂材料是一袋一袋的粉末,他们说这个就是混凝土固化剂,请问是这样吗,固化剂到底是液体的好还是粉末的好?

答:目前市面上常用的混凝土固化剂主要有两种,一种是液体类的材料,还有一种是粉末类的材料,一般都是要按比例兑水稀释溶解后使用。两种材料都属于水泥地面固化类材料,液体的施工后地坪密实性相对更好,粉末类的反应速度更快。如果地面基础较差也可以两种材料配套使用。

更多有关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方面的问题可咨询我司技术人员:13308043123


液体混凝土固化剂


粉末混凝土固化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