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普天知道>>普天知道

成都哪里有专门处理水泥地面起沙的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29 点击次数:296

问:我们公司厂库房水泥地面起沙非常严重,找人过来处理过一次,但没用几个月又开始起沙了,请问成都哪里能找到专门处理水泥地面起沙的公司。

答:处理水泥地面起沙要看地面起沙的原因、严重成都、具体状况、场地使用要求等因素,并结合客户预算制定合适的处理方案。成都普天美化公司是一家在成都经营10余年的专业起沙处理公司,无论是室内的工业厂房车间、仓库停车场,还是水泥路面和院坝操场等室外场所地坪起沙,我司都有这丰富的处理经验。

成都普天美化水泥地面起沙处理公司咨询电话:13308043123

附:常用起沙处理方法可点击链接查看:http://www.cdputian.com/dmqs.html


水泥地面起沙处理前


水泥地面起沙处理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