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普天知道>>普天知道

室外水泥地坪起沙可以用混凝土固化剂处理吗

发布时间:2022-10-04 点击次数:268

问:我们有一个室外的停车场,地面是水泥的,现在有一些起沙,影响停车场的正常使用,看网上说用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可以解决,请问室外的水泥地坪起沙可以用混凝土固化剂处理吗?

答:室外水泥地面起沙可以用混凝土固化剂处理。但建议用双组分固化剂材料,这样使用年限更长久一些。另外需要根据起沙的严重成都和使用情况考虑是否需要增加打磨工艺,这样效果更好。

更多有关水泥地面起沙方面的问题看咨询我司技术人员:13308043123


金盾混凝土固化剂处理室外停车场水地面起沙(点击图片可查看相关案例施工过程)